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滿額免運

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

商品退換

提供到貨7天內退換貨服務

運送服務

新竹物流與中華郵政

保固服務

提供黑貓到府收件

歡迎蒞臨 RUNGO 生活美學

來到這裡的您一定是熱愛烘焙又或是即將投入烘焙學習

Rungo攪拌機是最適合您選用的家用烘焙設備 !!

全系列產品涵蓋了5L、5.5L、7L、12L三種容量規格,價格從4,980元到16,800元都可以讓您輕鬆購買!!



價格最親民的台灣品牌【RUNGO】

因為全系列攪拌機都是採公司直營銷售,不設立門市不上架實體賣場,從來不與網紅進行業配銷售,更不開立【團購】,免除所有層層分潤的銷售模式,公司賺取合理利潤,消費者不被中間商賺取差價,讓大家都可以輕鬆購買一台合用又美麗的攪拌機,愉快地進入烘焙世界。



廚房新美學 – 好用更要好看

Rungo全系列攪拌機每一個顏色都適合您的廚房 !!

好用的攪拌機也要長得美,賞心悅目的廚房家電更可以讓使用者心情愉悅,讓美麗的攪拌機成為廚房裡最美的風景,生活可以很精彩就從生活新美學出發!!



RUNGO多功能家用攪拌機, 一機多用途

做麵包很可以,做蛋糕很美麗,做餅乾很容易,做伴手禮很輕鬆,攪拌水餃餡料也很好用,包子饅頭也可以製作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