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退換貨服務

依據消保法規定,我們提供七天猶豫期,收到商品可以檢查商品是否完整,但猶豫期並非是試用期,尤其這是食物調理性商品,攸關衛生與安全,所以不接受試用,因為一旦啟用,鋼盆就會有使用痕跡,商品就等於是舊品,為確保每一個客戶都是買到全新商品,我們不提供試用,建議您購買前還是審慎思考。商品出貨後僅提供未使用狀態以及商品配件齊全包裝完整時可退換貨。

退貨程序 : 

1. 加入官方客服Line : @rungo

2. 在Line提供相關問題描述並提供圖片或影片。

3. 經客服人員判定為可退貨時,請將商品以及相關配件(包含 : 產品使用手冊、保證卡、統一發票)依據原包裝方式完整包裝,外箱不可塗寫任何文字,向客服人員提供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後續會委派物流人員到府收件。

4. 退貨商送達公司經檢查無誤後,退貨款項於三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


換貨程序 : 

1. 加入官方客服Line : @rungo

2. 在Line提供相關問題描述並提供圖片或影片。

3. 經客服人員判定為可換貨時,請將須更換之部分商品依據原包裝方式妥善包裝,外箱不可塗寫任何文字,向客服人員提供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後續會委派物流人員到府收件。

4. 公司會以來回寄出更換之商品,當物流人員送達時請直接將所要更換的部分商品交由物流人員收回即可。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